May 1, 2017

f Comment

What to Eat Two Days and One Day Prior to Colonoscopy to Ensure Clean Colon!

Amazon2017年年初我做了無痛大腸鏡檢查,想跟大家分享在做大腸鏡檢查之前應該吃什麼東西,才能讓大腸很乾淨,以下是我的大腸的照片:

My Colon

看起來很乾淨吧,所以我應該夠資格跟大家說明在做大腸鏡之前應該吃什麼東西,才不會讓大腸很髒,因為如果你的大腸很不乾淨,大腸鏡手術是得延後再做一次的,相信這麼痛苦的事,大家希望一次就能搞定。

做大腸鏡的前第二天

這一天一整天都得吃低渣食物,以下是我吃的東西:

- 鮮奶饅頭(是純的饅頭,沒添加其他東西)
- 麵條(加了一點豆腐乳跟一點醬油)
- 蒸蛋(加了一點醬油)

你可以吃飽,但別吃太飽,大概六分飽就好。

醫生會給你一張紙,上面會寫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,沒寫到的東西 (例如咖啡、維他命) 就別吃,別冒險讓自己的腸子不乾淨。

做大腸鏡的前一天

這一天一整天都得吃無渣流質飲食,以下是我吃的東西:

- 沙士
- 雪碧
- 舒跑

也就是說,一整天我都喝無渣飲料,沒有吃任何固體食物。

由於你會感到餓,我建議你可以多休息,多睡覺,就不會感到那麼餓了。

或許醫生會跟你說當天午餐之後再吃無渣流質飲食,午餐之前可以吃低渣食物,但我認為越早吃無渣流質飲食越好,就忍一下吧。

如果你的清腸效果差,就得再做一次大腸鏡檢查。

順道一提,做無痛大腸鏡雖然要自費,但完全不痛,我非常推薦。

Questions? Let me know!
Please leave a comment here!
One Minute Information - by Michael Wen
ADVERTISING WITH US - Direct your advertising requests to Michael